诞包草莓

演绎之星请投麦克!!!

【摄殓】爱哭鬼

*表面上高冷矜贵遇到老婆就会变娇的爱哭鬼约瑟夫

*嘴笨但超级宠夫的卡尔

*人设ooc 注意避雷

*甜甜搞笑日常  爱哭的男人有老婆吃




一次普通的庄园游戏,求生者们百般无聊的在桌前准备,其中就包括卡尔,这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游戏,他沉默寡言,其实是在发呆。


今天先生也去参加游戏了,会遇到吗?


“卡尔?在想什么?”


听到玛尔塔喊他的名字,他才回过神来。


他不记得和这位求生者有什么交集,不由得有些紧张:“没什么,玛尔塔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
这无聊的准备时间终于有了点乐趣,玛尔塔起了兴致,神秘兮兮的凑到卡尔跟前:“我说啊,没想到你家那位是那样子的……”


听到“你家那位”,卡尔耳尖泛红,他和约瑟夫的关系在庄园不是秘密,如此普通的自己竟然能和那位先生在一起,卡尔的眼里泛起柔和的光,玛尔塔和卢卡看到他失神的模样无奈的摇了摇头,只有直男穆罗不明所以。


看吧,恋爱中的人就是这样。


“不过你说的那样子是哪样子?”


玛尔塔如实说道:“那天我路过你们的房间,好像看到了约瑟夫在你怀里哭?一直以为他是高冷的贵族,没想到私底下却……额……这么娇?”


卡尔疑惑道:“娇?”


听到这劲爆的消息,卢卡也凑上前来:“什么?卡尔!他哭了吗?他那个样子还会哭吗?”


卡尔没有回应贴脸上来的卢卡,他思考着玛尔塔的话,先生很娇吗?不过前几天先生确实又哭了,他短暂的陷入了回忆。


那天他难得不用参加当晚的游戏,在家里悠哉悠哉的等着约瑟夫回来。


数着时间,敲门声如约而至的响起,他起身的脚步都欢快了几分。


“卡尔,我回来啦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温暖又熟悉的拥抱,他们彼此依存,卡尔喜欢这样的感觉,约瑟夫比他高,低下身子来抱他,他把头埋在卡尔颈间,发丝刺的怀里的人痒痒的,伴侣香香软软的让他感到十分安心,连带着委屈也憋不住了。


颈间多了份湿意,卡尔不由得担忧起来,安抚小狗般摸摸约瑟夫的头。


“怎么了?先生,遇上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?”


怀里的人低低抽泣道:“玛尔塔那个坏女人又欺负我,枪打的疼死我了!卡尔你以后不许给她棺材!”


他的男朋友又哭了,不管遇到多少次这种情况,卡尔还是手足无措,他本就不太会安慰人,且关心则乱,笨手笨脚的去安抚自己受伤的恋人。


“打哪了?”


“这里。”约瑟夫指指自己的胸口,漂亮的蓝眼睛里还泛着泪光,像是波光粼粼的大海。


“这里疼,卡尔,你给我吹吹。”


卡尔傻傻的问道:“怎么吹?”


前一秒还在委屈的约瑟夫嘴角扬起一股坏笑,关上门搂着他进了屋子。


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,剩下的事情……卡尔面上一阵燥热。


卢卡又问了一次:“他哭了吗?”


卡尔有些疑惑:“他在你们面前不是这样的吗?”


这反应算是默认玛尔塔话语的真实性了,其他三个求生者看着一脸雾水的卡尔,一句接一句的吐槽了起来。


“得了吧,他最喜欢突然搞暗杀,我修机呢,魂都快被他吓没了!”


“上次为了救人不得已向他开了一枪,他竟然切了金身!你是不知道他当时笑的有多不屑,那种掌握一切的感觉……”玛尔塔咬牙切齿,表示头皮发麻。


“他……他把我绑上椅子还不忘嘲笑我的朋友脏!”穆罗身旁的猪猪哼唧几声,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。


先生在他们眼里是这样的吗?卡尔努力回想约瑟夫在他面前的样子,这和他记忆中的约瑟夫完全联系不起来,因此他无法感同身受。


对面的约瑟夫看几个求生者围着卡尔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什么,他的恋人脸上出现了迷茫的神情,他本想用拜访,但好久没和自家恋人在一个局内,他想给卡尔一个惊喜,现在看到这么多人贴在卡尔身边,他快气的忍不住了,擦刀的动作都频繁了起来。


好在准备时间已到,他们迅速进入了游戏。约瑟夫看着卡尔棺材的方向,顺着找去。


半路上他还路过了修机的卢卡,卢卡看到摄相机,心下了然,毫无顾忌的修机,看到约瑟夫过来更是好心的指明了卡尔的方向,只是约瑟夫的眼神总让他感到渗人。


约瑟夫冷哼了一声,更是让他背后发凉,修机都变得战战兢兢的,奇怪,自己哪里惹到他了吗?


想到伤害队友可能会让卡尔担忧,约瑟夫克制住了想给卢卡恐惧震慑的想法,但这小子刚刚和卡尔凑这么近,脸都快贴上了,下局再碰上绝对不会让他好过。


卡尔一边修机一边关注着消息,大家都在发进度,是监管没找到人吗?他的周围没有摄相机,因此还不知道监管就是自己的男朋友,心跳变得越来越强烈,他准备溜鬼,跑到了板区。


“卡尔,是我。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卡尔面带惊喜的探出头来,约瑟夫扔掉了刀,怕伤害到自家恋人,卡尔安心的从板区出来。


“先生,等我修完这台。”


特地让队友跑过来补机子有点麻烦,他不想浪费队友的时间,约瑟夫看着自家恋人认真修机的背影,聒噪的说起自己今天在对局中遇到的事,时不时用脚印给卡尔画个爱心,卡尔一心二用,点点头回应约瑟夫的话。


约瑟夫闲不住,亲了口恋人的侧脸,又忍不住咬了口面上的软肉。


卡尔被这突如其来的刺激吓的炸机,约瑟夫又从背后抱着他修机,恋人不是第一天这么粘人,卡尔默许了这种行为,只是心脏狂跳,他修机的速度都慢了下来。


“卡尔,他们赛前在跟你说什么?”


约瑟夫的唇贴着他的耳朵,卡尔痒的缩了缩身子,他想起了其他三人那苦约瑟夫旧矣的样子。


“先生,他们口中的你好像有些不一样。”


“什么不一样?”


“唔……你好像吓着他们了?他们很怕你。”


“怎么会?”约瑟夫把头埋进卡尔的脖颈处,声音沉闷:“我才被他们吓着了呢……卢卡他拿电电我,玛尔塔用枪打我,穆罗用猪撞我……卡尔,我好疼好疼。”


密码机修完,卡尔丝毫忘了这是求生者在游戏中正常的牵制手段,转身心疼的抱住约瑟夫,他们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,看着卡尔的唇被吻的红彤彤的泛着水光,约瑟夫餍足的舔了舔唇,他意有所指的打开了一旁的柜子。


恋人兴奋的像摇尾巴的小狗,卡尔又是害羞又是为难:“先生,昨天已经做过了……”


“可是我们好不容易在一个局,好久没去地下室了。”


卡尔脸红的能滴血,地下室就在这附近,约瑟夫见他在犹豫,身后的尾巴也耷拉了下来:“卡尔,给我嘛,我想去地下室……”


“嗯,都听先生的。”


卡尔最受不住约瑟夫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,他顺从的进了柜子,约瑟夫像是打开最精美的礼物盒,牵出他心心念念的恋人。


距离上次他们在地下室做已经很久了,约瑟夫呼吸都急躁了起来,卡尔没有挣扎,这副任人宰割的样子更让他兴奋。


卢卡和玛尔塔看到卡尔的状态,修完手上的机子,就准备离开庄园。


她们不约而同的都发了:“专心破译!”


“暂停破译,我去救人!”


正在合修的玛尔塔和卢卡吓的炸机:“别救!保平!”


全庄园可能只有野人穆罗不懂卡尔和约瑟夫的关系,他骑上了猪,正义凛然,可怜的卡尔先生,他是不会放弃自己的伙伴的。


“不许挂卡尔先生!”


看到穆罗发的消息,卡尔隐约感到不妙,还没反应过来,便听到什么生物跑过来的声音。


“先生!”


约瑟夫被撞到了墙上,连带着卡尔都剧烈的晃了一下,约瑟夫站稳身子,面带寒意。


刚命中目标的猪猪扬眉吐气的叫唤,一雪前耻,表示还要再来一下。


“穆罗!等一下!他是佛系!”


多亏了卢卡和玛尔塔及时赶到,强硬的把穆罗从猪上拖了下来,看约瑟夫的脸色,就差按着穆罗给他跪下了。


“抱歉约瑟夫先生,穆罗不太懂这些事。”


卢卡和玛尔塔使了个眼色,架着穆罗离开。


“嘿嘿,门开了,我们先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
约瑟夫语气冰冷:“下次见。”


“等等!不用管卡尔先生吗?”


玛尔塔捂住穆罗的嘴:“闭嘴吧穆罗,你把我们都害惨了!”


卢卡在一旁绝望的输入密码,门很快就开了,麻利的打包好穆罗和他的猪,三人连滚带爬的出了庄园。


“先生,疼吗?”


看着三人一猪都已离开,卡尔担忧的摸上约瑟夫刚刚被撞的地方。


“疼……哪里都疼。”约瑟夫把头埋在他胸口,声音含糊又委屈:“我讨厌那三个人,你以后都离他们远点!”


卡尔叹了口气:“穆罗他不懂这些。”


“你还为他说话!”


“不说了,不说了。”卡尔慌张的安慰,胸口湿了,他抬起约瑟夫的脸,看那双蓝色的漂亮眸子,果然又哭了。


卡尔一愣,心思往外飘,约瑟夫哭的通红的鼻子,泛红的眼角,美人垂泪,以前不觉得,现在看来,先生这副样子,确实说的上玛尔塔口中的娇。


“不许为他说话!”


“嗯嗯,知道了。”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约瑟夫不明白恋人为何突然的笑了,卡尔不经常笑,他笑起来也是含蓄的,笑声听的人心痒。


他抱住卡尔的腰,撒娇般晃了晃:“在笑什么嘛,你是不是在嘲笑我哭起来丑!”


“怎么会,先生怎样都好看。”


“那你在笑什么。”


卡尔犹豫了片刻,还是说道:“我只是在想,先生哭起来好娇。”


不止哭起来娇,卡尔在心里补充道,其他地方也蛮娇的。


约瑟夫止住了眼泪,对视上带着笑意的卡尔,神色带上了几分小心翼翼:“那你嫌弃我娇吗,我是指,我老是动不动就哭,我一直把负面情绪带给你,对不起,卡尔。”


“不用道歉,先生,我怎么会嫌弃呢。”


他吻上恋人的眼,引的怀里的人睫毛轻颤,他并不觉得哭泣的约瑟夫烦,尽管他已经哭了好几次,比如在对局里受了伤会哭,输了游戏会哭,卡尔偶尔忽视了他会哭,因为游戏见不到卡尔也会哭……


他不介意承受恋人的情绪,他很享受恋人依赖他的感觉,他是块沉默的石头,常常担心不能回应对约瑟夫的爱,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告诉他我很爱你,把你的情绪都给我。


况且他有私心,只有他见过约瑟夫的另一面。


“我一点也不嫌弃,先生,你的任何样子我都很喜欢。”


那双灰色的眸子盛满了他,干净又纯粹的诉说着对他的爱意,卡尔不常说这些话,约瑟夫把卡尔圈的更紧了,他埋着头看不清神情,只能看到他通红的耳尖。


“我也喜欢你的任何样子,卡尔。”


地下室昏暗又安静,他们听得到彼此越来越快的心跳,约瑟夫不用想也知道他纯情的恋人定是羞红了脸,他们像新婚的夫夫,约瑟夫感到一阵口干舌燥。


他抬起头,眼睛里带着灼热的渴望:“卡尔……”


卡尔被这炙热烫到了,别过眼神:“先生身上还疼吗?要不先回家。”


“你答应过我的。”


眼泪又涌了上来,蓝色的眸子水盈盈的望着他,像是惑人心智的海妖,而卡尔就是那懵懂的水手。


卡尔无奈的叹了口气,谁叫自己对约瑟夫就是心软呢。


成为海妖的俘虏,他心甘情愿。




—END—



彩蛋是告白时还哭的某约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75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